close

01 

5月初~好友問我,玉井比較有名的芒果冰是哪一家,

沒想到這看似很簡單的問題,我居然完全答不出來吔@@"

馬上上網google了一下,答案就出現了,

這天來到玉井,自然是要來吃一下囉!!^Q^

點的當然是招牌『芒果無雙』。

一開始我拍了第一張,上頭的冰淇淋就滾下了一球,

所以,以後在拍照前,要先確定不會滾下來...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02 

因為芒果才剛出來,所以價格比平時高了一些。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03 

店面小小的並不大,裡面的牆滿滿的塗鴨,連海報也寫上了。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04 

凱凱說~我還要再加點煉乳~

小饅頭決定先吃了再說^^

05 

看情形不太對,不趕快吃會被吃完...搶...

06 

小饅頭的臉好像是在說:『我在吃冰,很忙吔,別再拍了。』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07 08 

店門口的招牌,拍照留念。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09  

附上店家的名片,這介紹應該夠詳細了^^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