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z-1 S220   

 

  


 

 『畫素≠畫質』

 

那天看見別人相機拍的照片,一直覺得比我的拍起來還清晰,得知它的畫素,馬上查了我的XZ-1,頓時間覺得,我的XZ-1居然1000萬畫素……

這時就開始想比較,一查,之前的S220也是1000萬畫素,百思不得其解,為什麼拍起來的畫質看起來總是怪怪的,實在難以忍受,今天馬上去問了我攝影的前輩”^^

效率超好,馬上得到解答,畫素其實是影像大小,並不是畫質好壞啊!!看我誤會了畫素多久了,真是不好意思m(_ _)m,在此跟畫素慎重的道歉(深深一鞠躬)

所以啊!親愛ㄟ好冰友~不要再把畫素調這麼高囉,只是增加檔案佔去的空間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